懂了。。。。。
IMG_20121122_094620.jpg (287.92 KB, 下载次数: 426)
IMG_20121122_094039.jpg (212.76 KB, 下载次数: 440)
yaoshiqiang 发表于 2013-1-21 10:51' x$ [) l3 z3 u8 S3 a
我是吉安的一个偏僻小村,听前辈说是安福大汾那边迁来的,我们这边家里没有了家谱了,还能不能重新修弄家谱 ...
yaoshiqiang 发表于 2013-1-21 10:51
我是吉安的一个偏僻小村,听前辈说是安福大汾那边迁来的,我们这边家里没有了家谱了,还能不能重新修弄家谱 ...
| 欢迎光临 姚氏宗亲网 (http://www.yaogens.com/portal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