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尚明 发表于 2013-11-25 14:03
请问是从哪里跳转?跳转到什么地方?1 Q* G/ m2 f: [
原则上来说,你能发帖,就没问题的。请再描述详细一些,方便我查原因 ...
bxptcdj 发表于 2013-11-25 15:21
我注册很久了,但今天上来就说让发报到帖子(会有一个提示的,12S自动跳转发报到帖子)。 s. m. k* Y g
报到帖子也发 ...
| 欢迎光临 姚氏宗亲网 (http://www.yaogens.com/portal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