届时本人如有条件和时间,一定参加此行,但目前还没有十分把握! $ q) l: D/ m3 y+ q4 z7 S" M' W姚公瑞 发表于 2009-9-29 13:43
我来姚网报到时间比较晚,错过了很多 & ~/ O1 r+ T8 X( O2 x4 o闽南姚斌 发表于 2010-9-14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