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绍弦 发表于 2015-5-23 22:58/ A( y' u' M' _* ^
开了眼界。
我们这里的石榴是开红花的,花季也长。石榴的叶子比较小。与上图的叶子完全不同。 ...
姚小平 发表于 2015-5-24 10:34! W/ ]* Q# G# I0 D9 |4 A
你们那里是这种石榴吧?
我拍的是这种番石榴。



姚先登 发表于 2015-5-24 18:16; ~# e V, X0 ~" l! i+ Y
番石榴,好像没见过。开白花,其果子像梨又像无花果的样子。与石榴一点都不像,连表亲也算不上,为什么叫 ...
筠竹道人 发表于 2015-5-30 13:245 v0 C5 l& n) N9 H
也就是芭乐,台湾名称

姚小平 发表于 2015-5-30 19:22
我们这里是统叫石榴的.有一种圆圆的.小点的我们叫鸡屎石榴.也叫鸡屎果.这种味大.
| 欢迎光临 姚氏宗亲网 (http://www.yaogens.com/portal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