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# 卧龙姚建中 $ I" c$ k% s6 K& o y 我爷爷和我说的,我离那个年代很遥远。所以不知道有没有,应该说错了吧 / F( z& A7 R" ` K* g- B* f2 i8 f姚春霖 发表于 2010-10-8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