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qllz 发表于 2015-5-12 13:573 T# [% e$ l* J: `1 ]) I% l3 W 我们这里也几百年了.以前那座文革时毁坏了.八九年在原址重建.神殿那座是我设计的. |
姚克毅 发表于 2015-5-12 10:083 k3 X" }+ ~ \& K; q* ] 对!一共请了两尊神像.这要谢谢你和你的朋友小吴了. |
南昌姚公瑞 发表于 2015-5-12 06:45 泉州天后宫的历史最为悠久。 |
/1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