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意外大火,将祖屋永远封存于记忆之中。请问紫洪老您楼主帖内的家谱电子化了吗?或者是否复印 ...0 E e( i3 o! J+ @% t( T
姚尚明 发表于 2013-8-26 08:09
7 |& N- P4 y0 e8 i 7 F* {2 W, n+ M ~8 `) Z n4 ~/ E, [/ L( e
在我二十多岁时,我外出时问一老者,“请问叔叔去余园如何走”。他答复后问我“你是六十几还是七十几呀”,我说“您猜猜看多少?”“我看七十多了?”我说“对呀,快八十了”呵呵,我很早就老了。还有一次,我在参加地区高三毕业班会议时,有年轻老师问我是否是退休后,返聘到学校教书的,我说是呀!头发花白,如何解释呀哈哈1